1542 阅读

喜讯:我馆再次荣获“全民阅读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8-12-05 14:29:00

      继2017年中国图书馆学会授予南京艺术学院图书馆2016全民阅读先进单位称号之后,在2018124日《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公布2017年全民阅读工作有关名单的通知》(中图学字[2018]104号)文件中,南京艺术学院图书馆被授予2017全民阅读先进单位称号, 这是我馆再次获得此项殊荣。南京艺术学院图书馆主办的最是书香能致远——2017江苏大学生书偶创意设计作品大赛也被列为阅读推广优秀项目

      图书馆通过近年来的系列阅读推广活动,让阅读的种子在校园的各个角落生根发芽,让阅读深入到学生的日常生活,通过各类阅读活动,让他们认识到阅读的重要性,逐渐培养阅读的兴趣,形成了崇尚阅读的良好风气。今后,我们将继续推进阅读推广工作,在全校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为书香校园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