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咨询台

        信息咨询服务是图书馆的一项读者服务,主要负责解答读者在利用图书馆过程中遇到的各方面问题,咨询内容包括:图书馆的各项服务及规章制度、馆藏各类资源及其利用(包括纸本图书、报刊、电子资源等)、各类文献的查找途径及检索方法等,帮助读者更有效地利用图书馆资源。

    常见问题:为了方便读者掌握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我们汇集读者在利用图书馆时经常提问的、具有代表性的问题并加以解答。读者可以通过浏览常见问题查询解决方案。 请点击查看参考咨询平台。

     

    另外,您还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进行咨询:

    (1)E-mail咨询:读者可以通过发送问题到咨询信箱,我们将会在一个工作日内对您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咨询信箱为:njartilib_zixun@126.com

    (2)电话咨询:欢迎读者在上班时间来电咨询,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咨询电话:025-8349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