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网站提供的数字资源库在校园网内直接访问,下载资源无需付费。如有出现无法正常访问图书馆数字资源库的情况,请尝试采用以下方式解决:方式一:在图书馆内连接“NUA-Free”无线网,重新打开浏览器,应当就可以...(2023-06-12)
  • 陈抱一人物画研究(2022-10-04)
  • 各位读者:自2022年2月16日起,CNKI(中国知网)可能会出现无法正常访问(在线检索与查看摘要信息不受影响)的情形,给大家获取文献资源带来不便,敬请谅解!网络时代,可以获取期刊论文、硕博学位论文和会议论文资...(2022-02-15)
  • 《全国报刊索引》,由上海图书馆《全国报刊索引》编辑部负责编辑和研制,内容涉及哲学、社会科学、科学与技术方面的各个学科,现可提供5万余种报刊、5000余万篇文献的一站式服务,年更新数据量超过500万条,相继挖掘...(2021-09-16)
  • 读秀知识库是由海量全文数据及元数据组成的超大型数据库,以海量中文图书和全文资料为基础,为用户提供深入内容的章节和全文检索,期刊元数据打破空间限制的获取方式,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期刊文章。通过读秀学术搜素,...(2021-09-10)
  • 中国知网整合海量的中外文文献,包括90%以上的中国知识资源,如: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报纸、年鉴、专利、标准、成果、图书、古籍、法律法规、政府文件、企业标准、科技报告、政府采购等资源类型,以及来自65...(2021-09-03)
  • “梨花风起正清明,游子寻春半出城”,清明时节春光明媚、和风徐徐,万物“吐故纳新”,大地呈现春和景明之象,正是踏青游玩、学习新知识的好时节。南艺校园里樱花开得浪漫,捧一本书在樱花树下,品一场新的知识盛宴...(2021-04-02)
  • “微雨众卉新,一雷惊蛰始。”三月雨后,南艺校园焕然春光。新学期的希望如雨后春草,寂寥的图书馆也迎来身影匆匆。春雷渐响,一本本好书却是“润物细无声”。让我们静下心来,听听书中的生命气息。唯有书籍,能打破...(2021-04-02)
  • “律回岁晚冰霜少,春到人间草木知。”转眼冬天已渐入尾声,我们也终于迎来了新一年春节。草木待复生,就像疫情影响下人们的心境。但如今仍不可掉以轻心,安心待原地过年便是最好的选择。假期里,烦忧了一年的心静下...(2021-04-02)
  • “小寒料峭,一番春意换年芳。”冬日里寒意渐重,校园一角的腊梅花已悄然开放。告别2020年,新的一年承载着许多的期望。风霜雨雪下,南艺学子依旧身影匆匆。脚步不停,让我们开启新一年的阅读之旅。唯有书籍,能打破...(2021-04-02)
  • 1《舒适住宅理论》【日】本间至著 董方 译中国友谊出版公司2019-5索书号:J592.41/357著者简介:本间至,日本建筑大师,1956年生于东京,毕业于日本大学理工学部建筑学专业。1986年开创了“本间至|bleistif事务所”...(2021-01-06)
  • 《编剧的艺术》 【[匈】拉约什·埃格里   著  &(2020-11-06)
  • 《中国传统音乐的美学研究》 王次炤   著 人民音乐出版社 20(2020-10-12)
  • 《知心书·美学的共鸣》 【法】皮埃尔·勒马尔奇  著 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2020-09-03)
  • 《匠意营造:中国传统建筑》 国家图书馆   著 商务印书馆 &nb(2020-09-03)
  • 《世界工艺美术史》 张少侠 著 上海书画出版社    (2020-09-03)
  • 《当代民族声乐与民族之声》  曲鹭鹭  著 中国纺织出版社 &nbs(2020-06-03)
  • 《恰同学年少》    上海市档案馆 / 刘海粟美术馆(2020-05-18)
  • 《设计的方法》 【加】Eric Karjaluoto  &nbs(2020-05-18)
  •   《艺术疗法》 【英】大卫·爱德华斯   著&nb(2020-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