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3 阅读

喜讯:我校图书馆被评为 “全民阅读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19-08-06 21:42:00

      近日,中国图书馆学会下发《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公布2018年全民阅读工作有关名单的通知》(中图学字〔201982 号),在全国范围内表彰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组织得力、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贡献突出的各类图书馆,我校图书馆以丰富的阅读推广活动,荣获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称号。此次评选中全国共34家单位获此殊荣。

     “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称号是中国图书馆学会最高荣誉表彰之一,是对各级各类图书馆和相关组织在推动全民阅读工作中所作贡献的高度认可。按评审规则,两次以上(含两次)荣获优秀组织奖或先进单位奖的单位,才有资格参与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的评比,我馆在此之前分别荣获2016年“全民阅读先进单位”和2017年“全民阅读先进单位”称号,并于今年顺利通过评审获得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称号,这是对我馆阅读推广工作的认可和鼓励。后续我馆将继续开展和创新阅读推广工作,发挥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做好各项全民阅读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