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8 阅读

“寻梦•圆梦•逐梦:我与南艺的故事” 2020年秋季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8 16:24:00

夏未央,秋渐凉,转眼已是2020年秋季学期,不知现在的你,有着怎样的心境?

新冠疫情席卷神州大地,众多学子阔别校园,2020高考延期,让许多新同学凭添了几分焦灼。好在,经过一番波折,我们终是相聚在了这里。

此刻的你,回望从前,体会当下,是否愿意留下一些美好的文字?

一、征文主题:

寻梦:你是如何找到自己的心之所向的?“黄瓜园”什么时候打动了你的心?你在追寻的历程中可曾有过难忘的回忆?

圆梦:圆梦时刻你是什么样的心情?当你怀揣着梦想来到黄瓜园,成为一名南艺人,你将如何开启新的旅程?你对未来四年有着什么样的构想?

逐梦:逐梦路上,道阻且长,也许你已经在校园一隅不断精进,刻苦努力,是否有什么心得,愿意和后来者分享?再回首寻梦圆梦的时候,又是一种什么样的滋味?

二、活动时间

202095日——1015

      三、参与方式

请将稿件发送至njartilib@126.com邮箱,在稿件末尾注明学号、姓名、学院、专业、手机号码、QQ号码。稿件字数在800-5000以内为宜,文体不限,须为情感真挚的原创作品。

凡采用文稿,将在南京艺术学院图书馆馆刊《一品阅读》中刊登,并赠送样刊,支付稿酬。优秀稿件另有证书和奖品。

南京艺术学院图书馆

2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