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 阅读

陈雪聪同学作品被评为2020书香满中国活动优秀作品

发布时间:2020-12-11 16:46:00





由南京艺术学院图书馆选送的、设计学院陈雪聪同学的作品“新时代·新阅读·新未来”在中共中央宣传部出版局指导、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主办的“2020书香满中国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中被评为优秀作品。

11月20日,2020书香满中国公益广告征集活动作品展在北京市王府井书店开幕,公布了评选出的30件(套)优秀作品名单,优秀作品为此次评选活动的最高荣誉。展览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展出包含优秀作品在内的144件(套)公益广告作品。

在为期约两个月的时间里,共征集作品13629件(套),其中平面设计类作品13075件/套、摄影类作品486件/套、视频类作品68件,作者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

本次活动以“读书的力量”为主题,旨在借助公益之势,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开展,鼓励、引导更多人加入全民阅读的行列,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化氛围。




媒体报道:2020书香满中国公益广告征集活动作品展在京开幕




作品链接:《新时代·新阅读·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