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9 阅读

党建资源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1-03-16 15:52:00

1、智慧党建平台

   基于对党建工作全过程进行智能分析,利用大数据分析支撑党员学习和党务管理。各级党组织和辖区党员通过移动设备、自助终端、PC端实时感知党建动态,参与党建活动,促进党组织和党员彼此之间互联互通,积极发挥党组织在党员群体的凝聚作用,增强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突出实现党建管理工作的扁平化、信息化、精细化、动态化。从而实现在党建课程、党务管理、干部工作、人才培训、党建宣传以及组织工作的日常业务处理等方面的动态管理,进而全面提升党组织工作的效率和水平,增强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平台的四大子系统为党务工作管理平台、党员学习教育平台、大数据分析平台、党建信息收集平台。

   网站http://ny.chaoxing.com

   移动端学习通右上角输入邀请码dangjian

2、知网党建期刊文献总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库

《中国党建期刊文献总库》收录有240余种党建期刊,整刊涉及政治理论建设、党史研究、党的建设和党员干部教育、支部生活、思想政治工作、廉政监察、统一战线、人大政协、领导决策和党校学报这十大类,文献内容覆盖党建理论、方针政策、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党史研究、领导科学、管理科学、基层党建、党员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时代先锋等各个方面,具有权威性、实用性、便捷性等特点,是全国各级党政机关、科研机构、学校及各类企事业单位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学习党建党史知识、交流党建先进经验、开展党建学术研究的必备文献资料保障,从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角度,为党政工作者、研究者、学习者提供全面翔实的实践指导与学习参考。

   网址:https://dysw.cnki.net/jdy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