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4 阅读

我校图书馆获得“创意设计示范基地”称号

发布时间:2021-03-22 14:35:00

我校图书馆在第二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高职学院吴涵青同学作品《战疫》获“银星设计作品”、“人气之星作品”,设计学院向欢同学作品《众志成城》获“星级设计作品”,高职学院徐宝娟老师获“星级指导老师”称号,另有13名同学荣获“新锐设计作品”,南京艺术学院图书馆获“创意设计示范基地”称号。

  第二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东莞图书馆、武汉大学图书馆承办,活动结合阅读推广的使命和全民抗疫的时代精神,确定了“图书馆,让生活更美好!”和“战‘役’,读书人的力量!”为活动的两大主题,征集海报、插画、漫画、表情包、卡通形象五类图像作品,共计1125所图书馆参加,征集作品28千余件。

吴涵青同学作品《战疫》

向欢同学作品《众志成城》

南京艺术学院图书馆获“创意设计示范基地”称号

活动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