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阅读

关于为图书馆“学生阅读学习中心”建言献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9 11:19:00

各位读者:

我校逸夫图书馆2010年底改扩建完成并投入使用,至今已达十四年之久,馆舍内部环境已经不能满足读者对于温馨舒适的需求,需要进行空间改造与优化,主要涉及环境出新、部分桌椅家具更新、照明调整等。按照校领导指示,将把图书馆打造为全新的“学生阅读学习中心”,创造更加优美的学习环境,营造更加温馨的阅读氛围。

为了让大家拥有更多的参与感,获得更好的阅读体验,图书馆拟面向全校读者,开展为“学生阅读学习中心”建言献策的活动,包括但不限于通过阅读区域设置、墙壁装饰、局部间隔、家具陈设、灯光改造等办法,对现有的馆舍空间进行布局优化和环境美化。欢迎大家积极参与DIY,针对某一个角落或某块整体空间,提出自己的意向和建议,形式图片、文字不限,只要您的构想有创意且可实施,就有可能被设计师采纳到最终的设计方案中……

让我们一起打造黄瓜园中最理想的阅读空间。

让我们共同期待全新的“学生阅读学习中心”。


请于410前反馈到邮箱njartilib@126.com,咨询电话:83498715连老师。期待您的热心参与,建议被采纳或意见中肯的,有机会获得参与证书和小礼品。



 南京艺术学院图书馆

                                    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