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3 阅读

《一品阅读》34期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23-05-05 12:35:00

各位读者:

   《一品阅读》是由图书馆和逸品阅读协会共同主办的校园内部刊物。自2015年5月《一品阅读》创刊以来,在全校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支持下,已经连续创办了9年,出版了32期(33期馆刊已在编辑中),34期馆刊将在今年6月份出版,现向广大读者征集34期馆刊稿件,具体说明如下:

   (一)稿件主题

   1、撰写与毕业感悟相关的稿件,欢迎毕业生积极投稿,为自己留下一个难忘的毕业季。

   2、记录自己在校园学习生活过程中的高光时刻,如获奖、演出或者是你认为收获成长的经历。

   3、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体会,或阅读某一本书的感悟。

   4、日常生活中的散文、随笔、诗文,可以是校园生活情感体验,也可以是八方游历见闻感触。

   5、表达自己对某一项艺术作品的独特见解,包括但不限于影评、舞评、画评、音乐感受或设计评论等等。

   (二)稿件要求

  文字精炼,结构清晰,情感真挚,内容积极向上。文章要求原创,未在其他出版平台发表过。稿件中请注明您的姓名、学院、学号或工号、联系电话,字数以1000至3000字为宜。

   (三)稿件提交

   请将您的稿件于5月25日前发送至《一品阅读》电子邮箱:yipin@nua.edu.cn。

   凡采用稿件,将在第一时间邮件回复,并在出版后,赠送样刊,发放稿费。欢迎广大师生不吝赐稿,感谢支持。

                                                    

                                             《一品阅读》编辑部

                                   2024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