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4 阅读

图书馆开展“品读丰子恺”征文与绘画比赛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8 15:47:00

      1015日上午,图书馆在二楼会议室开展“品读丰子恺”征文与绘画比赛评审工作,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谢建明出席评审会,参与评审的专家有丰子恺研究专家吴浩然先生,《开卷》执行主编董宁文先生,人文学院院长沈义贞教授,美术学院副院长商勇教授,图书馆馆长陈亮研究馆员,图书馆副馆长孔庆茂教授。

      陈亮馆长介绍了比赛的相关情况,“品读丰子恺”征文与绘画比赛自2018315日活动发起,共收到来自浙江传媒学院、中国美院、苏州工艺美院、南京大学、中山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淮阴工学院、上海商学院、上海中侨学院、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济宁学院、宿迁学院、广西财经学院、南京艺术学院等25所院校的149篇征文与119组画作。初评阶段由主办此次活动的四家单位--南京艺术学院图书馆、中国美术学院图书馆、浙江传媒学院图书馆、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分别对参赛作品进行了推选,由南京艺术学院图书馆对四家的评选结果进行了汇总整理,选取共同推选的优秀作品进入专家评审。

      谢建明副院长对“品读丰子恺”征文与绘画比赛活动的举办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分享了他在阅读丰子恺著作过程中的读书感悟,称赞了图书馆在常规工作之外所做的阅读推广创意活动,强调了高校图书馆在大学生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并对评审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期望此次评审工作能充分体现艺术专业性,注重人文情怀。

       在评审过程中,各位评审专家针对每项入选作品进行打分定级,各抒己见,汇总之后再次对获奖作品进行复议,最终确定了比赛获奖名单(具体名单将于近日公布)。